close

昨天去給哲銘看右腳翻腳刀的腳踝,

1.在左手大拇指外側針了一針向指間方向超級無地爆炸痛的針,

2.右腳五趾放少許血,

3.兩臀跟後脊椎又針了數針,

4.右小腿脛骨前凹陷處針一針,

5.把脈後覺得氣弱到不像樣,

6.趴下臀後補氣針,灌氣的時候哲銘覺得石沉大海絲毫沒有抵抗,表示如果我生病的話會非常慘烈~

7.肛內整尾椎筋膜,真是靠杯有夠想大便......說今天還喬不到尾椎骨,之後再看看。

---------------------------------------------------------------------------------------------------

答: 你的氣整個是空的,標準的外強中乾,非常不妙阿,一旦生病會非常慘。

問: 可是我周圍的人都一直在生病只有我一直沒事耶? 已經好幾年了~

答: 那是因為你持續有在鍛鍊,運動會補氣進來,但是你也會持續洩氣,怎麼補都沒用。

----------------------------------------------------------------------------------------------------

所以重點是剛好我持續有在鍛鍊所以才沒死吧,所以就是繼續鍛鍊了。

-----------------------------------------------------------------------------------------------------

然後下午就又跑去唱歌喝酒,一直灌一直灌,但是也沒啥感覺,

不過跟綺老大告解了,好像心情有點放鬆,反正就沒事,就好朋友。

------------------------------------------------------------------------------------------------------

我也想要阻止這種情緒,但是就無法阿,又能怎樣,

本來就是祝福你結婚生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然後覺得羨慕又替你高興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