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香港蝸居的影像,覺得有點震撼,慶幸自己能在這麼大的空間裡面練習打字自怨自哀,常常持續這種心情真的是不太好,如果真的中了一筆一輩子都不用為吃飯生活煩惱的財,日子到底會有多大的天翻地覆,從三歲開始思考模式就已經沒啥變化的我,想必心情也不會有多巨大的起伏吧! 而且總覺得有一種自己待在這裡工作的重要原因是為了還什麼東西? 雖然偏向不可知論者,心靈最脆弱的時候又受了洗,但是後來根本就沒有去教會,行事思考也好像沒有跟基督締結什麼關聯,第一次跟老媽一起看到鬼只覺得憤怒沒有絲毫恐懼,但我還是一直隱約覺得好像一直待在這個水深火熱血裡來膿裡去屎尿齊飛的工作環境裡面能夠讓我平安,尤其隨著周遭的人一直生病,只有我一點事都沒有,特別覺得是這個原因。

--------------------------------------------------------------------------------------------------------------------------------------------------------------------------------------------------------------------------

下個月空閒時間那麼多,如果書房在沒辦法整理好的話就真的是一輩子都無法整理好了,請加油!

--------------------------------------------------------------------------------------------------------------------------------------------------------------------------------------------------------------------------

我把自己的思緒還有靈魂,偷偷的釘在你心裡的小小角落,是為了能夠從不同的視角,觀察這個無常的世界,我想我們可以輕鬆用各種型態的步伐走到最後的最後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