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的下班了,送了幾個留觀,接了不知道幾個轉診,開場白手指緊緊夾著腦麻的弟弟協助謀哥縫合,原本沒有哭的他,幫他貼紗布跟他說不痛了不痛了的時候才開始大哭,控訴著我的暴力,右大腿斷成三截的阿嬤,骨科醫師幫他打了一根超長的釘子,然後所有的人都不知道在急診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把那個十公斤槓片吊在床尾牽引,調整了幾個角度終於搞定,然後印象停留在老伯的哽咽,他說他中風十幾年了,都是拄著四腳拐杖一個人住,今天下床不小心就跌倒了,頭上三處撕裂傷,一邊幫他縫著傷口,一邊確定洞巾下的他是否還意識清楚,問他為什麼跌倒阿? 他一邊說一邊快哭了的抱怨著家人們都不管他不負責任,無奈的眼淚從心底湧了出來.....,搞得我也很想哭,也許會這樣孤零零地走到最後吧,像老伯一樣......感嘆著幸福怎麼走得那麼快速。

做著病歷糾察隊的工作,延遲了下班一個半小時,傳了訊息跟副主任抱怨了一下,他說紀錄今天就好,之後不用做了,有點像是被炒魷魚的感覺,如果真的失業的話,保險費大概只能在繳個兩年吧,那剩下的三年怎麼辦......還是默默繼續被凹吧,要我做什麼我還是會做什麼,但是無法阻止我抱怨的靈魂,回到家,賽覺得太晚了不能來練習,堯突然要處理老婆一個人無法處理的事情也不能來練習,我吸著祖母六號也不想練習,今天就休息一天吧,尼古丁水裡面蠕動著頑強的生物,到底是其實水不毒,還是蛆頑強? 又瘦了兩公斤,體脂肪掉了2%,壺鈴調整月的練習不會製造多餘的肌肉或脂肪在身上,腦袋愈發清楚,書比較念得下去,聰明的大家應該都準備得比我好一百倍吧,如果剩下我一個人沒考上的話不知道又要被主任幹譙到什麼程度......

蠻羨慕大家一起去吃飯開開心心的,那個開開心心的我還留在好久好久以前,可以快點追上來嗎?

-------------------------------------------------------------------------------------------------------

心底有一個很小聲很小聲的聲音,我知道不是我自己發出來的,不過我聽得到他在說:"也許撐不住了,就隨便找個方法結束了吧!",也不知道他在對誰說,可惜不死人會活到最後,跟每一個人說再見,然後又跟每一個再次循環的靈魂說早安,直到所有的靈魂都電子化了,不死人還是一個完全不需要異體化的有機物。

--------------------------------------------------------------------------------------------------------

電影攻殼還蠻好看的,123庫波死掉了,變成庫波365而且只能用西瓜跟360瀏覽器。

---------------------------------------------------------------------------------------------------------

好想自由自在的,阿如你離開啦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