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感壓的頸部不適,大師用了氣感筋膜針法把筋結點針開之後暫時緩解了,開了五天份的傷藥,要我藥吃完之後再來解開胸椎跟右肩的枷鎖。

坐在電腦前面,空氣中飄散著麻機散發出來的分子,每次下刀後總是昏昏欲睡,雖然雪腐窩菌就在離家五分鐘的距離,還是渾身上下都懶懶的不想動,兩個女兒睡著的憨臉讓我不自主的微笑著,太太輕輕地打掃著家裡一切井然有序的又準備拉下了一整天的閉幕,桌上放的芒果還剩下大半,會不會就這樣把大半的忙碌留在餐桌上明天的刀表不要又整個垂到地面上翻了好幾折呢?

芒果心裡想著,今天喵怎麼還沒有來,雖然心裡掛念,但是想到和樂融融的家庭,還是不要撥通電話打攪好了,就這樣繼續滑著ISO的123庫波影城,一部部的浪漫喜劇賺人熱淚,總有一天,芒果也要組一個厲害的樂團,結婚的那天,請喵當鍵盤手,或是吹薩克斯風也行,然後芒果自己穿著純白色的超長裙襬婚紗,配合著音樂緩步走在紅地毯上,蔚藍天空攪和著白浪,皮膚黑到發亮的原住民牧師站在紅毯的最尾端準備宣告結婚誓詞,好不容易慢動作鏡頭走到定位,小腿有一點點抽筋,還好婚紗下面穿的是布鞋不然就死定了,喵從平行鋼琴上站了起來,琴蓋上的戒指盒子滑落,準新郎半跪姿準備求婚? 阿~場景好像混亂了,那有在結婚典禮上求婚後馬上結婚這樣不浪漫啊,芒果一邊看著電影一邊偷偷笑著自己笨。

六號貓洞旁的沙包鐵鍊持續震動著,規律的擊打聲"棟棟棟"響個不停,瑰騎著機車經過,偷看了教練兩眼,感覺挺厲害野蠻帥氣的,不過為什麼肚子好像有點肥肥的,直行左轉,經過古老圓環的鐘樓到了租屋處,瑰突然覺得好像人生沒有什麼夢想,決定就這樣懶散的過一輩子......

----------------------------------------------------------------------------------------------------------

想念愈來愈擴大,一種洗腦式的自我催眠展開,我愛妳,但我不需要妳也愛我。

-----------------------------------------------------------------------------------------------------------

又剩下三個小時可以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