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會夢到他,

他也傳了簡訊過來說想我,說也夢到我,

然後不知不覺就開始想他,尤其是寂寞的時候......

於是我開始常常開車去找他,一起看電影,

或躺在床上純聊天,有天突發奇想想勾引他,

沒想到他竟然把我推開,說不可以這麼快,

難道我這麼沒有吸引力嗎???

之後老請他溫馨接送情,他也甘之如飴,

就這樣久而久之原本不太喜歡的一個人,

相處起來竟然也覺得挺好,

某天夜裡雲和成邀請我們去我們從來沒去過的夜店小酌,

甜甜的試管酒非常好喝,大夥不自覺地一管一管的灌,

酒量不好的我就這樣軟綿綿的倒了,

我堅決地說我不想要回家,不想讓家人看到我醉倒的樣子,

就這樣......我們確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