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複習了一次妳的2009-2021,這次我的專注力擺放在妳的笑容以及何謂幸福之上,有一張照片寫著:「我最愛的人和最愛我的人都在身邊,我好幸福!」真的超級羨慕的,妳遇到了很多很多事情,讓妳覺得這個世界的運作是妳愈想怎麼樣祂就愈會跟妳作對,不過在我的宇宙裡面所有的事情都是已經瞬間發生完畢的,我們只不過是正在複習,發生的所有事件其實和努力、不努力、想要、不想要都沒有什麼絕對相關,現在的妳最想要的是什麼呢? 

我最想要的是「我最愛的人和最愛我的人是同一個人,然後我們攜手相伴到最幸福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