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直以為和好了,末日可以結束,卻不是這樣。

----------------------------------------------------------------------------------

如果你也是真心,我也是真心,他也是真心,

大家都是真誠地為對方想,最後為何還是變成這樣?

我直接把心臟剖開給你看了,渾身透明,但是只換回了冷漠,

一瞬間的悲傷把我急速地擊潰了,

完全無法想像不管怎麼樣都只能轉到一個死胡同,

不過這次的感受實在太怪了,

之前那次的感受就是強烈到只有死亡可以解決,

這次的感受變成連死亡都無法解決,

明明相處沒有很久,悲傷程度大到誇張,大概真的生病了吧~

只是一直覺得,到底還有哪邊做錯了,哪邊誤會了,哪邊可以想辦法彌補?

但你只選擇散了。

-----------------------------------------------------------------------------------------------

今天放假,雯看不慣髒亂逼我動起來整理,客廳煥然一新,沒睡覺整理了兩大袋的垃圾出來,

我看著你的水杯發呆,看著他的中藥發呆,雯一走出去門口眼淚就超級大滴的流出來,

眼睛來不及發紅,來不及有哭的感覺,瞬間一滴接一滴掉下來真是有夠神奇,

如果有時光機可以回到2018年的10月份該有多好,

是不是一定可以發現什麼令人煩厭的情況然後及時修正 ?  可以吧~一定可以吧!!!!!

----------------------------------------------------------------------------------------

希望明天可以打起精神上班,我想你們只是想給我平靜而已,請撐住喔!

----------------------------------------------------------------------------------------

嗯~我會撐住的,沒什麼沒什麼沒什麼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