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回答: "現在不想跟他說那麼多~"

所以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跟我說 ?

都已經59天了,還要多久,

半年? 一年? 五年? 十年?

到大家一百歲的時候?

如果明天就死掉的話,怎麼辦?

留到下一世再解決?

上輩子不是已經說好這輩子要解決了嗎?

明明上輩子在戰場上死掉前約定好的!

咱倆手牽著手緊握,眼神沒有移開,

就這樣對看著直到彼此的心跳停止,

他從遠方騎著馬趕來,沒有趕上,

我們的死亡進入他眼中的瞬間,

他也被敵人射殺了......

所以我們三個人的靈魂才約定好,

這輩子一定要解決這塊深沉的情緒的阿 !

為什麼要拖著不好好說說 ? 

為什麼會想要用冷戰再次把我的靈魂殺死? 

-------------------------------------------

我會一直維持著所有疑惑的濃度,

就算你們全部都因時間沖淡了自己的感覺,

只要還活著,這輩子就有機會解惑,

如果我自己也把疑惑的濃度沖淡了,

最終失去了解惑的必要性,

我會覺得很可惜,所以盡力忍耐著痛苦,

用痛苦來交換往後解惑的機會。

-------------------------------------------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愛你,

說實在的我也不是很想要知道,

我只想好好保持這份愛的心情,

因為我喜歡這種粉紅色的感覺,

比黑色要好太多太多,

我無法阻止我,你也無法阻止我,

當然他也更不可能阻止我,

如果你覺得因為愛你就可能會踰矩,

那真的太看輕我了,

他如果覺得我愛你就無法維持友誼,

那真的太看輕友情了,

沒做的事情是要我承認什麼?

我沒有對不起你們,

但是你們傷透了我的心。

---------------------------------------

我還是會一直等到至少一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