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一般20次
2.寬版20次
3.窄版20次
4.上胸20次
5.下胸20次
6.伏地架20次
------------------------------------------
賽門手肘會內凹無法輕鬆利用背部肌群施力,
泰哥手機關機,蓁姊做完志工後去上班到十點。
------------------------------------------
今天交班給阿如,
整個腦子熱烘烘的,胸口鬱悶至極,
竟然有這種事,
那種如此強烈地希望她消失於我的世界,
已經過了多久了呢?
一年又五個月了,恨意有增無減,為啥呢?
為了背叛? 為了欺騙?
這兩個東西有那麼難以擺脫???
這幾天看了康斯坦丁影集,
我覺得......應該是有更邪惡的東西附在我的身上吧!
不然背叛或欺騙對我根本就只是一疊很小的小菜而已啊!
我應該是那種一個人生活,
也會把許多事情搞到極致然後大放異彩不理會他人眼光的傢伙阿!!
---------------------------------------------
一年又五個月了,
怨恨的邪靈快點離開我吧!
我開始感到有點久,有點無聊,
不然就讓我完全的爆發吧!
引爆一場小小的騷動,
小小的雞圈不寧,小小的戰爭,
小小的世界毀滅......
---------------------------------------------
又回到了可控制夢境的意識狀態,
只要在夢裡面偶然發現自己身在夢境,
然後就可以隨心所欲了,
工作的運勢也愈來愈好,
生活的各種細節隱約都彼此相關,
譬如剛看完一齣高中生上老師的電影,
現實生活就來了個高中生咬女老師的病患,
還有很多信息,不知道是從上而來還是從下而來,
也許我只是一個很單純的精神病患,
一個剛受感情重創然後很單純的精神病患。
-----------------------------------------------
也許我不是,
也許我只是回到那個最初那個追求最強的夢想,
還有相信究極一見鍾情的孩子靈魂裡。
-----------------------------------------------
又過了一次227,生日快樂,嘛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