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想著,也許是因為從最一開始時就呈現了極度不公平的狀態,這邊是整個目光被吸引,無法克制地特別關注,那邊是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反正多認識沒什麼壞處。

機緣巧合,心後來就靠近了,如果原本心沒有靠近的話就算被拉開了也不會有什麼感覺,一種可以安心完全透明的感覺,不用特別禮貌的社會化互動,不用想太多,覺得怎麼比較好就給出去,不用害怕不接受,不用害怕遠離,承諾了至少到一百歲的熱血。

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心遠離的速度很快,於是想要抓住些什麼,封鎖離開的當下,自己的心被瞬間掏空了,對應到了以前掏空的情境,開關觸發,行為處事開始異常,難過到快死掉了覺得很驚嚇,更想要抓住些什麼,結果心遠離的更快更遠了,什麼也抓不住。

想像著,如果遠離的原因不是心,而是時間、距離、或是某些特殊狀況...那該有多好,至少不是心,至少不是主動誇張的後退,至少不是莫名感覺到的逼迫,然後我一直回想著到底是什麼行為讓你覺得我一步一步逼? 到底一次次踩到的底線是什麼? 我明明為了怕你逃離,幾乎連一句話都不敢跟你說。

又到底你想盡各種辦法挽救我們的關係的辦法又是什麼? 為什麼你自己在挽救的時候不告訴我應該要怎麼做? 為什麼明明你自己說了和好,我也明明跟你說了任何話任何不舒服都一定要跟我說,做的卻好像都不一樣? 

遇到了之後,以為真的沒有什麼事情,真的只是時間距離而已,完全沒有想到原來只是禮貌,我一直以為我們早就已經不需要禮貌。

現在的你到了哪裡呢? 現在的我到了哪裡呢? 我無法從現實生活中看到你,你在現實生活中看到我也會當作沒看到,這麼遙遠的距離才不是最好的距離,明明就可以一起熱血一起進步,到底在害怕什麼? 為何一直都好好的要突然被當成吃人怪獸。

我不喜歡吃人怪獸。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