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池哥拿了要給阿公的葡眾力盛,

錢包瞬間1500元消失扁掉,

今天我們一起上班,

病人不多,沒有需要合作的場景,

一樣沒有說話,沒有打招呼,

沒有對到任何視線,

隱跟慧一樣可愛平易近人,

覺得藍一點都沒變很厲害,

可是他卻一直覺得照片差很多而且有變胖?

一個人在綜合處理區忙著,

縫完兩個病人,點著電腦開醫囑,

聽著你的大嗓門在急救室聊的很開心,

說著你常常累到睡不著,

凱文會因為你小孩這樣就不理他嗎?

巴拉巴拉很歡樂的吵鬧著,

我猜想我如果ㄧ走過去一切又要瞬間安靜了吧,

只好選擇靜靜地待著,像自閉症一樣,

難過的感覺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過去,

很快的交班給僑,

留了兩個完全還沒用到的病人給她有點抱歉,

去福委會繳交一到三月的社團經費申請資料,

寄出的照片被歸在疑似垃圾信件夾⋯⋯

路上經過你的勾勾肉,八點四十了還沒下班,

開了門進去廁所,不小心在馬桶上睡著了,

雯又有事不能練習,

豪準時到了,等了15分賽還沒出現就先開練了,

肌耐力肩推的痠痛感很夠,

討論著美國讀書、游泳、救生員、

樂器、美女家教......很多很多事情。

——————————————————-

我還是好難過,

好羨慕你們可以開開心心的,

為什麼我做不到呢?

原本你們在的時候我又是怎麼做到開心的?

————————————————————

你們好厲害,如果沒有你們的話,

去年可能也一樣維持平均低落的情緒吧!

至少我知道自己還有開心起來的機會,

希望下一段開心的時光可以快一點來。

————————————————————-

要怎麼樣才可以跟你們說說話?

我好想念你們,想念到眼淚一直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