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腦中開始撥放著"被偷走的那五年"的後面女主角坐在箱型車後被再次求婚的曲子,

那時候剛經歷極端痛苦分離的第三天,就窩在沙發上哭得亂七八糟的看完了這齣電影,

重新勾勒起真愛的樣貌,也許是那天妳不經意的滑手機撥放了這首歌後,

每次看到妳的時候背景音樂就會開始撥放起這首曲子,重疊到自己的那段幸福和痛苦,

我知道妳對我的好只是尊敬尊重,愛情的部分從來都只存在於我腦中的幻想,

永遠都還記得第一天看到妳幹練的工作模樣,隱約透著壓力但是又強迫盡善完成的態度,

瞬間開朗的笑容總是可以融化周圍的所有男女老幼,恢復油條狀態的時候又可以嚇呆一群人,

很羨慕很羨慕那個真心喜歡這份工作而且充滿愛心的妳,也許是這樣所有的情感的重疊了,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總是很明白地知道,我們的友好不是愛情,是夥伴和師徒的深厚磨練而已,

所以當距離拉開的時候,邏輯就崩壞了,明明應該感情愈來愈好,說好的一起鍛鍊一輩子,

為什麼可以瞬間進入到不可以討論說開講明白的誤解 ? 

尤其那個湊熱鬧的人更是讓我難過至極,不是要幫助的嗎?  反而朝洞裏面倒水泥想要置我於死地,

那一開始的友好又是什麼?

--------------------------------------------------------------------------------------------------

怎麼可能不重要,明明就很重要。

---------------------------------------------------------------------------------------------------

有一塊很重要的拼圖我沒有搞懂,

那塊拼圖一定是被人用誤導的顏色弄髒了,

所以才會找不到位置可以擺放,不交談,

拼圖就恢復不了原來的顏色,

恢復不了原來的顏色就怎樣也找不到正確的擺放位置,

為什麼妳們不能跟我說說那塊拼圖到底是什麼情形?

我是一個歇斯底里,無法好好談話的瘋子嗎?

就算不愛我,也不至於恨我吧~

不恨我,那為什麼要傷害我?

---------------------------------------------------------------------------------------------

一切的巧合,都存在於不可控制的一切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