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表就這樣剩下百分之19的電力,

我開始尋找裝在藍色圓形布盒裡的充電器,

沒想到有可能出現的地方竟然全都沒有,

書房和睡房的雜亂程度已經到達極限,

L4L5才剛剛復原,抓舉70公斤還是毫無難度,

140公斤硬舉三下很輕鬆沒有任何不適,

臥推110公斤五下在前面的訓練組後有一些些吃力但還是完成了,

洗衣機轉軸還是歪的,每次洗衣服都沒辦法一次完成,

健腹器二號一直沒時間拿去焊接,

接下來是超級大亂花班連六班,

不知道能不能承受下來這個月的疲勞轟炸,

每次精神百倍的時候就不想要整理,

每次想要整理的時候就想要睡覺了,

就連遺失很久的那心也是一樣的狀態,

如果互相喜歡,那有多好,

但也許我們只是互相喜歡彼此的聲音而已,

而且如果我不快樂,那我要怎樣帶給別人快樂?

開始再次回憶,

那個時候的幸福到底是因為我為你付出而幸福,

還是你對我很好讓我感覺到很幸福?

無解。

------------------------------------------------

最後還是一樣要把充電器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