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在最深處的時候,閉著氣,思緒虛無飄渺的,但總是奇怪的無法把對你們的思念抽離,總想著,還有什麼可做的? 如果你們願意聊聊的話會不會更改原本的態度? 生活日常都可以逃離,而你們也很認真地逃離了,但我卻無法逃離自己的大腦。

然後我回想著,是什麼因素讓你們覺得我認為都是你們的錯,我都沒有錯,但實在想不出來,今年已經進入了八月,一直一直以來,我都很難過少了你們兩個維持我生存動力的最好夥伴,就算你們不願意接觸我,不願意看到我,所有的一切通訊都封鎖我,但我也無法欺騙自己不想念你們,我自己也很想要知道,為什麼你們對我那麼重要。

一定是有什麼東西一直繫著我們彼此對吧! 打從我們還互相不認識之前就已經聯繫著了......

你們可以回到我的面前,告訴我,我是多麼的對不起你們,或是我可以回到你們的面前,問問你們現在過得好不好? 

那天在海裡,鼻血一直流一直流,巨大的浪把我們往外海拉去,我想著,如果就這樣死去了,卻還是放不下你們,是不是很白癡,可是卻無法控制。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活下去,直到我找到了那個一直無法剪斷的聯繫。

希望你們,好好的,我,也好好的,大家都可以開心的生活。

-------------------------------------------------------------------------------------------

雖然夢裡面已經預見最後的最後,我們彼此握著手哭泣,但我看不到哭泣的原因,是覺得感動,是喜極而泣,還是那天是世界的最後一天,而我去找你們道別,我看不到,但是我真心希望,我們的心的距離不要拉遠,可以一直彼此照應,像最支持彼此的家人一樣。

早已經不是陌生人,我無法把距離用時光機倒退回陌生人的時刻,我很想念你們,就跟你們所認知的那種很想念很想念一樣,就是那樣的強烈,強烈到瞬間就可以進入到悲傷的最底層。

--------------------------------------------------------------------------------------------

那個不是愛情的愛,你明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