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闔上,不到五秒鐘,影像就開始撥放,蕾笑笑的從家裡準備出門,我也笑笑的揮了揮手祝她今天一切順利,好像回到了那一段從來都沒有吵架的日子,我知道妳,妳知道我,我們坦誠所有一切的一切,兩個人像是一個人一樣,然後感覺可以走到最後的最後,一種終於的幸福感。

驚醒,什麼都沒有發生,因為害怕麻煩而提早預告的少回應狀態正在發生,而因為人類常態心理學的緣故,愈少回應反而造成平常內心想念的時間更久更久了,我開始用盡全力去稀釋掉山洪爆發一樣的情緒,也不是壞的情緒,就只是一種非常狂熱的想念,而我們之間的聯繫,只剩下了水,而我好像又找不到什麼其他能夠相關聯的事情,等待妳整理的過程裡面,我克制住了所有一切的邀約,日常生活中還有很多很多需要做的事情還沒有完成,這兩個月的班也非常的精實,無法避開的想念,找了一個很寬廣的存放區放著,等妳有天主動邀請我進入妳的想念存放區裡面,我再帶妳看看那個思念汪洋是多麼的寬廣和深不見底。

不隱藏,不說謊,維持舒適的距離,告訴妳想知道的一切,然後瞭解妳的一切,由衷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