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一次問瘦菇,為什麼消失的好像總是自己,你們總是特別明亮,瘦菇說,因為他不爽會靠杯,而我不會,而不知道為何所有人都強烈的知道我一定會在同一個地方,等待所有人。

最近漸漸開始有點對於容易消失的這件事情感到厭倦了,也不是要那種發光發熱人見人愛大明星的那種誇張光環,只是有點希望自己在意的的人們可以不要那麼容易把自己遺忘掉。

還是一個人一直走是最好的,獨立、自由、無牽無掛,總還是一不小心就心心念念著某些人事物,我想我只是希望,被我思念的人,可以理所當然的被我思念,至於我自己,好像還是一樣,可有可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