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已經完全失去控制,然後我開始覺得這是一種類似泰國下蠱的陷阱,意念再怎樣飛躍、思緒快速旋轉、大量閱讀和看各種各樣富含資訊的影片、強記歌詞、練鋼琴、重訓、躺在沙發上什麼也不做,以上這些時刻的大腦背景都是非常濃厚的「妳」,妳的畫面和聲音超巨量的充斥整個靈魂裡,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避免瘋狂!

冷靜的回到最基礎深層的陰暗裡,自問自答,若她現在走來,握住你的手希望跟你走完此生,現在的你,有沒有辦法帶給她比現在更幸福的生活,現在的生活型態你有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帶她去任何她想去的地方,混亂的屋子你要花多少時間才能給她一間像樣的房間,她歇斯底里恐慌的時候你有沒有能力溫柔地安撫,她憂鬱到極點的時候你有沒有辦法陪著她走過死蔭,她最鍾愛的一切你有沒有辦法幫她照顧。

其實現在的我可以很確定的表示我可以,而且能夠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她裡面,我願意化作純粹只能讓她獨享的能量,為她做任何事。

但是我卻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確定,而且明明連早就該整理好的羅馬椅區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好......

還沒靠近心就已經近乎粉碎了,明明她早就要你當她一輩子 的朋友,你卻只想擁有她的靈魂......

這不是愛,只是中毒般的迷戀,必須抽離出來,找出一個能夠真正讓她幸福到一百歲的各種方法才不枉此生。

看來生存下去的意義又重新出現了,先從如何拍出讓她滿意的相片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