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看到妳的車停在對面人行道的中間,

撇見妳的東西就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聽見妳的聲音就忍不住豎起耳朵,

感覺別人談論妳就忍不住關心,

至少在自己心裡面,不是陌生人,

是分享過故事的好朋友,

她也不是陌生人,工作算是好夥伴,

雖然阿公生病她竟然真的看也不看,連一點點關心都沒有,

一個人的心到底可以無情到甚麼樣的地步,

我算是真真正正地見識到了,很慶幸她的離開,

她太狠了,不適合組美滿家庭。

 

我要的是不離不棄的家的感覺,

不是自己爽就好了的無情傢伙。

 

也許妳們兩個都是無情傢伙,

我受夠了自己老是愛上無情傢伙,

總有一天自己會變成行屍走肉,

也許現在就已經是了,也許吧~也許吧~

 

筆電的鍵盤好好按喔我的老天爺......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不愛妳,

嘻說也許你不愛的那一天你們就會變成好朋友了,

可是我不愛她了,也沒跟她成為好朋友阿~

看到她當了他六年的阿公生病了也絲毫當作陌生人一樣,

我真的覺得她壞透了,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壞的人,

也許哪天曾經是她最親密的我倒下了,

她也會像看到臭狗屎一樣躲得遠遠的吧~

還是不相信人真的可以做到這樣,

我真的很不會看人,我真的覺得每個人都是好人,

難道真的不是嗎?

 

好難過好難過,可是又能夠怎麼辦,鋼琴愈來愈強了又怎樣,

也沒什麼人可以分享,肌肉愈練愈大了又怎樣,

壞人根本就沒有那麼多,世界末日跟戰爭又不快點來,

毫無用武之地,賺錢吧! 趁現在多賺一些錢吧~

至少我要過得爽爽的。

 

如果是她的家人生病了,

我一定也是超級關心的吧~

到底她是什麼心態,覺得沒臉去看就算了,

連問我一聲都沒有,一聲都沒有,太令人驚訝了!

這真的是人類的行為嗎? 人類可以做出這種行為嗎?

 

我好迷惘,這樣以後我怎樣才有辦法找到愛的人,

每個人我都會下意識地想像對方到底會無情到什麼樣的程度呢?

會不會比她還要無情呢? 我應該要付出多少的愛去愛她呢?

 

算了,如果遇到了,大概還是忍不住付出全部吧~

無藥可救。

 

還是一樣很想妳,雖然我們只是不太打招呼聚會絕對不會約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