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承受狀態也許已經達到極限,每天想要做的事情完成不了十分之一,我猜想是花了太多心神在思念上,而且這種明知對於彼此關係靠近沒有任何作用的思念,特別感覺無力,原本不需要睡眠的我竟然把大把的時間都花在了夢境這種,時間較以前瞬間被壓縮了十幾倍,讓我無法學習英文、練鋼琴、重訓、自由潛水、練唱以及整理房間,這樣持續下去的話,人生一定會糟到根本無法守護任何人!

我要重新分配思念這件事,首先雖然我明確的知道自己無法克制,但是我想應該可以好好的把思念慢慢隱去背景之內,人生在「思念妳」的氛圍之下執行所有計畫,就像以前跟阿如生活在一起的時候,目前首先需要克服的是精神狀態,找出過度睡眠的原因,也許真的是肝臟已經出了問題而不自知,應再作一次檢查了。

想做的事情實在太多,先排個重要性的順序:1.整理房子 2.重訓 3.自由潛水 4.學英文 5.練鋼琴 6.學習自媒體並執行 7.資產分配調整。

房子亂到完全沒辦法請人來家裡坐坐這件事其實實在無法忍受,但是最近超想睡覺的自己實在提不起勁去打掃,想要再厲害一點再多一點能力,今年還有15本新買書都還沒念完,如果人的靈魂無法提升,我要怎麼讓妳知道「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