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太吵鬧了,所以就被忽略了,如果一直一直都被忽略的話我會難過到什麼程度呢?這次好像不應該會難過,畢竟本來所有的情緒都只是在自己腦中進行,妳能夠接受這麼多的訊息而沒有一絲不悅表現給我,其實已經很滿足了。

所以現在第一個要務還是一樣,要讓自己成長,雖然已經周圍全是妳的影子,不過就這樣吧!在妳的影子裡面茁壯,會不會變的越來越像妳,妳說過妳想要找一個比妳強大能夠hold住妳的人,我是不是有辦法成為妳那個心目中的英雄!

光是我愛妳大概一點用都沒有吧!最重要的還是強大起來,強大之後,就算還是不被愛,不過至少就能夠輕易的給妳所有的庇護吧!

全部思念的發洩就留在這裡,不再煩妳了,希望妳可以愈來愈幸福,我會一直一直在妳需要的時候就出現,放棄個人生死。

如果成為魂魄就能夠無時無刻的守護妳,我非常非常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