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票還是小跌中,看著許多以前曾購入的股票不停地漲停中,

覺得有些有趣,也許該找個人來看我賣什麼他就買什麼......

昨天破天荒的兩天就上床睡覺,八點起床的時候卻還是非常痛苦,

也許我永遠都睡不飽,聽完死亡率報告,人老了又病久了總是會死的,

其實不管醫療做得多爛,都不可以把死亡怪罪在醫療上,

因為如果什麼都不做,死亡的到來會更迅速.......

開完會,她打扮得很妖豔,不知道怎樣臉超臭的,不過不關我的事了~

反正是她拋棄我不是我拋棄她,是她不懂得珍惜不是我......

之後自己去老地方吃了早餐,回家從十一點練鋼琴練到十二點半,

網路工作登入了三個帳號,雪餅嗑掉一大包,突然極度想睡得緊,

忍不住睡意就上床睡了,沒想到一睡就又睡到了五點半,

應該沒有人的假期跟我一樣無聊吧~總是自己一個人靜靜地過著......

慢慢地走去阿炮便當吃了50元蒜泥白肉,舌尖不知道怎樣已經痛兩天了~

坐在百元理髮店裡看新來的妹幫別人剪頭毛,

突然發現男理髮師的髮型從每個角度看都不一樣,同時擁有辦公室風格和重金屬風格~

想想最近人緣極差,還是不要理大平頭增加別人不想靠近你的機率好了,

所以又剪回了她以前要求的刺蝟頭......

很想找個人出去玩,不過......

很想妳,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