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尼在偶車上做啥?

等你啊

2020/10/25

——————————————————

妳等到我了,接下來換我等妳!

——————————————————

如果有一天,妳遠離我而去,我實在無法想像那種傷心的程度,所以可以一直一直和我在一起嗎?我真的真的每分每秒都好想妳好想妳,想到有點失去了自己的生活。

我必須從今天開始振作起來,每天都要完成對自己健康有益的事情,然後存很多很多錢,直到我們不管想要做任何事都可以自由自在的去執行,我非常相信那個最後的人是妳,一定是妳!如果不是妳的話,為什麼上帝要給我這麼強烈的感覺!

其實真的有點快要崩潰了,如果2007年的時候我們就認識的話,人生是不是就完全不一樣了,是不是現在就可以過著無法想像的幸福生活了呢?

但我還是莫名的堅信,未來我們幸福的程度,也會遠遠超過想像,為了那份幸福,我需要更努力更努力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