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像曾經討論過這個題目了,但是不自主還是想再複習一下,尤其在這連續好幾天滿溢到不行的情緒,不傾倒一下真的是無時無刻都有一種想要嘔吐的不適感。

目前的導向已經偏向同一種概念裡,就是我想要用盡一切的努力,保證妳的生活再也無後顧之憂,讓妳可以盡情做各種不同的人生體驗,妳幸福,我就幸福,而且不一定要實際上很靠近,只要心是靠近的就可以了。

這種超級柏拉圖式的戀愛是怎麼回事?我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那樣愛妳,還是一切都只是有種胡鬧的魔法,控制了那個我自以為可以控制的意識。

所以如果,我不愛妳,而妳可以過的更幸福,那我到底做不做得到這件事呢? 我有辦法控制愛嗎? 如果有辦法控制的話是不是我故意讓自己愛到無法自拔。

妳已經已讀不回我很久很久了,在妳回應我之前我會開始安靜,但是在這安靜的氛圍中,我大概只能愈來愈想念妳,而導致更愛妳......

反正,妳幸福,我就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