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被忽略了,想起前天說過的話,就算妳把我綁在火箭上往太空射去,我也會用盡全力製造一台太空梭返回妳的身邊,但我卻忘了,離開大氣層的瞬間,我就會缺氧、喪失意識、冷凍,然後無能為力的飄浮著成為太空垃圾。

還好不死人終於等到著陽光的到來,將凍成冰棒的我融化,沒有做出什麼太空梭,依靠著重力加速度,一下子就回到了妳身邊,聽到妳的聲音,世界突然就美了十倍不止,自行在意識裡面確認了心意,等我們確定都自由後,就攜手完成接下來的人生吧!

原本思念的時候因為妳不在所以很難過很難過,現在知道妳一直都在,那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