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4床藥.抽5床動脈血(其中1床抽兩針).害妳抽血沒抽到1次.打4個石膏.

接4個轉診電話.急救室轉出一床幫忙key單.幫老阿嬤壓胸CPR C回來1床.

掃超音波7床.調點滴5床.被病人叫住解釋病情3床.開診斷書6床.

Key接收轉診單電腦2床.蓋病歷約50本.......

今天還是沒有跟妳聊到天,

只有害妳抽血沒抽到的時候說如果被阿嬤踢的話要打我,

簡訊一樣沒有回,大概在玩跑跑卡丁車.......阿是薑餅人~~

然後看到她一樣很想哭,然後裝作笑笑的或嚴肅的,眼淚沒有掉下來,

快快地換好衣服,看到你們正在集合開會,然後她還沒走推一床病人準備進去綜合處理區,

跟泰哥沒有跑步就直接去吃東東牛排,

他覺得他們丟了六張離職單逼護理部增加一班的護理人力讓大家上班比較輕鬆,

可是卻還是有人覺得不會做事還是不會做事很姬芭.......

另外還有明明只是調個點滴,卻總是各區的人不互相幫忙,

今天有個病人去找泰哥抱怨,表示問了一大堆護理人員卻沒有人願意幫忙調整,

每個人都說不是他們那區的然後就不管了......

吃完之後泰哥去送消夜給安,我還是不想回家,於是就去麥當勞點了奶昔,

一邊打電腦一邊聽隔壁的兩個女生閒聊,他們去過好多國家,有一點點羨慕,

然後芳還有瑩在裡面吃完餐點聊完天走出來,第一個傳話的芳有說掰掰很有禮貌,

瑩一臉不屑樣地走出麥當勞不知道在不屑甚麼鬼,莫名其妙得罪她嗎???

然後妳傳了臉書說妳在玩跑跑,果然是阿~~~猜中......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有機會約大家一起吃宵夜或是一起唱唱歌,不要在一個人那麼無聊。

---------------------------------------------------------------------------------------------

妳說很好啊~很多人覺得我是個人才,

不過說到底就是妳不要我,

其實如果妳可以好好說明不要神神秘秘的,

五個月前我就會好好加入你們開始一起努力的,

結果現在也沒辦法直接抽開這個不小心加入的工作了,

雖然工作理念積分統計都非常相像,

但其實我還是偏向多樣化商品以及真人接觸阿......

反正就先累積一筆資金吧~加油!

-----------------------------------------------------------------------------------------

看來真的戒菸成功了,然後我覺得我可以假裝很自然地跟她一起上班真的超強,

還有我從實習開始就討厭這個工作卻做了六年也是很強,

然後又如何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幸福,

小柯說他愛的外拍小模跟醫師搞小三被元配公幹了,

元配寫得很生動,我都忍不住哭了出來,但是卻覺得小模跟醫師看起來好幸福,

我們被拋棄的人,都一定註定無法幸福嗎?  我才不要。

------------------------------------------------------------------------------------

我一定要找到幸福,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