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30大遊行的日子,放假,但沒有去參加,

因為其實,我是比較贊成開放的,其實明明早就已經開始開放了,

這次的協定只是後續繼續加註的東西而已,就因為不算是大變化,

所以才沒有特別逐條審訂等等做法,當然,商業行為本身常常大者恆大,

卻忽略了許多極有創意的小公司,需要更方便更大的發展空間,

聲音大並不代表多數人的聲音,有空閒遊行靜坐的人並不代表全部人,

當然,能為自己發聲,是很棒的,尤其這次的學運,更是凸顯了台灣治安的正面,

那些小小的流血衝突,只不過是零星的突發事件,

說難聽點,我自己比賽受的傷,在急診看到許許多多的傷早就看到不想看了,

流一點點血算什麼,有革命的念頭就要有流血的打算,而不是一竿子打翻整個執法團體,

如果真的要強勢驅離,其實是很容易的,把每個人打昏拖走並不會有傷口也不會流血,

相信國安局及特勤隊的每個人員都有這種能力,不過為什麼我們政府不那麼強勢呢?

其實就是為了凸顯台灣自由發聲的能力,不然安安靜靜的全面封殺封口,實在是很容易的。

 

想遠了,一邊整理家裡一邊聽著老馬的記者會說明,

說實在的也不太知道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反正每件事情都有更專業的人士會去處理吧~

所以我支持什麼呢? 我支持任何對這小島有經濟實質幫助的好策略。

 

關於程序正義,直接違法佔領國體行政區的學生們,是最不符合程序的,

法治社會是可以要怎麼樣就怎麼樣嗎? 那台灣就由黑道統治就好啦~

誰拳頭大誰人多誰有時間有空閒想要停止某個活動就直接大批去佔領,

那跟那些派一大堆兄弟坐滿整個茶館,每桌點一杯茶的兄弟,讓茶館無法營業的黑社會有何不同?

強調著和平,不打架不流血就是和平嗎??  完全從一開始就錯誤的觀念,

要集會遊行,就是要先去申請,沒申請就集結攻佔,就是等於要判國流血革命,

年輕學子都不知道其嚴重性嗎 ? 

 

其實我覺得政府的維安執行力太柔弱了,但也還好是這樣,

否則一旦真的流血暴動,就會因為整個暴力情境導致整體群眾的瘋狂,

接著吸引真正渴望流血的暴力分子出現,便會一發不可收拾,

和平,爽爽地過就好了,要戰,我會是最嗜血的那個,反正別惹到我。

 

有錢大家賺,

和平萬歲,靜坐遊行的人辛苦了,警察先生辛苦了,

相信這次和平大集會的落幕,未來一定會更好。

 

家裡頭沒有接電視,如果現在突然戰爭了也許也無法馬上知道,

不過這樣也好,反正我就是比較慢慢來的一個人,就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