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保持清醒狀態進入了第30小時,還剩下18個小時需要撐過去,所以看得到妳的睡睡醒醒,無聊就丟一些句子或是歌曲,雖然都沒什麼回應,不過大概是句子太貧乏不有趣吧!不想回應也很正常,不知道今天的妳有沒有幸福快樂,如果沒有的話,我還可以幫忙些什麼呢?

然後突然理清了一些概念,我們永遠都只能知道自己最愛的人是誰,卻無法確定最愛自己的人是誰,理論上,如果剛好自己最愛和最愛自己的是同一個人,應該就可以稱作是真愛了吧!但是永遠都無法證明這件事,因為人心無法證明,只能猜測,只有一個情況是可以證明的:「我最愛我自己,我自己也最愛我!」於是愛在自己的腦中形成一個迴圈,真愛就產生了,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要這個只有自己的世界。

我想要和妳一起攜手度過接下來任何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