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48小時的莫名思念,感覺有點恢復到一般生活的基準線了,也許真的愛妳,不過又突然有股強大的意識流進大腦裡面,可能是剛看完「三體」第一本的關係吧!宇宙、維度、人類文化、三體文化......各種複雜又有許多深意的科幻元素揉合成一大團不知道哪個維度的東西塞進了腦子裡,如果摒除「我愛妳」這件事,那麼生活會不會有所不同?如果強烈地執行「我愛妳」這件事,那又會有什麼翻天覆地的變化?而我到底有沒有真正執行這件事的能力?而在妳的眼中的世界又長什麼樣子?

有點猜不透妳,也讀不懂自己......

到底什麼時候羅馬椅區才會整理好? 威都去當健身教練了,賽臥舉都破百了,平蹲舉硬舉都破一百五十了,只有我好像整個人生都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停滯住的感覺?是不是其實從阿如離開家的那一天一切就已經停滯了,包括外表年齡還有心理狀態,我到底有沒有辦法成功的突破這個狀態達到人生的另一個維度?

我想要成為有充足能力確實執行「我愛妳」的那個人,要好好把雜亂的一切整理好,好好重訓、好好練琴、好好學英文、好好存錢,會成為那個人的,一定會,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