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回家梳洗後換完包包就轉去買小寶河南蔥花大餅去給妳吃,沒想到竟然沒有開門,看著妳的失落我也瞬間像是身旁被乾了空氣,來到外婆家,小阿姨煮了三個蛋、一盤吃不完的超大份量青菜、小番茄一大盤、一顆要價56塊的棗子,然後小阿姨便和老媽一起出發去看阿嬤了,失落的我撥通了電話,沒想到竟然有開,立刻騎上機車狂飆,交叉路口差點被完全沒煞車的機車騎士撞到,到店剛好遇見熱騰騰的餅「帕!」一聲摔在超厚木沾板上冒著熱氣,一百出手,兩大一小裝袋,急送至妳的手上,被開心的抱住覺得超級幸福!

但我知道一切都是香草天空一樣虛幻,妳的心裡面沒有我的位置,我已經自願成為了一個看到主人微笑就開心的工具。

—————————————————————

要用什麼方法相愛,才會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