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一定會氣呼呼地警告我不可以喜歡妳。然後我會在心裡面想著「那又有什麼辦法?」但是嘴巴又會不自主的答應妳保持距離的陪伴妳一輩子。保持距離的陪伴妳和深深的愛上妳可以並存嗎?這種矛盾感是不是很容易撕裂人的心靈,靈魂破碎的劇痛感是不是全宇宙最可怕的地獄,已經進去過地獄的我是不是已經能夠忍受這種劇痛?

尼采說這輩子哪怕只要一瞬間曾經感覺到幸福就已經足夠,就算剩下的全是痛苦也值得一再重複此生,我好像已經幸福過了,那麼剩下的時間,就讓妳的幸福建立在我的痛苦上好了!

為什麼......不能一起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