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著,兩篇不同的悶棍,一篇在MSN的信箱最底下,
另一篇在回應上,赫然發現,天啊!你真是個陷害王。

原本只是單純的毒品交易而已,都是你!

踏入這行還不到兩年,所以每次都只接一條線,
交易後必定會等兩個月以上才換另一筆交易,
一方面為了混淆警方的視聽,另一方面也是為
了避免黑吃黑的情況發生。

本批貨是三十公斤的洛神,這種超濃縮的上品,
總價值超過三百萬美金,稀釋零售後,
就算完全以合理價格販買,也可以獲利超過十倍,
這批貨原本是朽听看上的,你這個線民告訴我,
朽听決對不可能有那麼多現金,要我先下手為強。

我的通訊方式是絕對祕密的,從來都只有我聯絡人,
沒有人可以聯絡我的,也不知道朽听那斯是怎麼查到
我的MSN信箱的,都怪我太有自信,把前兩次的交易
明細記錄在裡面,就這樣被盜出了,恐嚇我不能插手,
否則把底掀出來,大家牢都做不完,做事從來不犯法
的我,也只好乖乖的離開這白花花的銀子,現在想起
來都懊惱,找來網路公司把整個店裡的網路清查一次,
終於發現原來是你這個混球洩密的,我恨不得殺了你,
但是總覺得還有需要用到你的地方,就沒下手了。
--------------------------------------------

你給了我勇氣,讓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接著,你又給我了莫名奇妙,
讓我失去了你以及另一個好朋友......
我現在,對事不對人的討厭你,
就算無心,你還是確實地讓我傷痕累累,
因為我很痛,所以討厭變成了恨,
我要默默的恨你,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