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當那小琪,好可憐~
一點都不想憂鬱症,太慘,
可是內心深處,好似已經可憐了,
「感覺」這東西,很邪惡不受控制,
正因為如此,才會有那麼多人一頭栽下,
這跟吸毒沒什麼不一樣,只是此毒必由己造。
--------------------------------------
乩童秩序的我愛世紀末:
我要殺了自己然後咬死妳 
我要殺了自己然後要死妳
因為我早就瘋了 
只有死亡才會讓我 讓我 讓我
讓我~~很爽快
--------------------------
要是死真的會很爽快那就好摟!
可惜沒人知道,也沒人回來說。
--------------------------
是妳啊!還OK阿!沒事~睡啦~安
--------------------------
都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