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打開妳視窗看妳照片,
一直打開妳的網誌看妳有沒有新文章,
沒有新的文還一直從前面開始複習,
看有沒有新照片,看到密碼就很不爽,
不爽什麼東西阿!我自己是個什麼東西?
這麼簡單的一個小念頭都不能操控嗎?

我喜歡妳喜歡妳喜歡妳喜歡妳......
漸漸說不出來為什麼喜歡妳,很不熟,
不常說話,不常出來玩,不常見面,
哪個誰誰誰?快把我拉走,好難過,
我一直很想哭,打開妳的視窗後就更想哭,
看到妳的網誌之後就哭了,哭腰阿!
妳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很清楚明白,
可惜,我超喜歡超喜歡超喜歡妳,也很堅定,
我要停止主動跟妳說話,因為妳會冷淡的說沒事,
而我感到妳的不爽以及不耐煩,妳是不舒服的,
我還可以繼續寫信給妳嗎?
我可以寫我愛妳嗎?
可是我明明就跟妳不熟,妳也不想跟我熟的感覺,
那我到底為甚麼要這樣自虐,
無回應的戀很痛苦,我到底在幹麻。

嗯,謝謝你喜歡
我,只是我對你
無法超越好朋友
的界線,如果我
們繼續保持著好
朋友的關係,我
想彼此都會很快
樂^^未來繼續
加油阿!
by永遠的好友 魚

然後,便失去了好朋友的關係,
這不是我想要的阿!我不想失去好朋友,
結果......我還是沒有好朋友,
我太不體貼了,沒辦法成為別人的好朋友,
我想其實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我覺得我不是大家的好朋友,
我沒有辦法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想。

明明就沒有記憶力,
但卻死命的記住了「我喜歡妳!」
如果我們很熟,就會變成我愛妳了,
所以,我們要繼續不熟下去吧!

找個相愛的人真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失落......

救我......開導我......灌輸我新的觀念......
沉淪,很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