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狀況不好摟,你們快來送阿嬤最後一程。」

昨天白班接今天下午高壓氧後還沒有睡覺的我正準備晾完衣服去小睡一下等等接著上大夜班的我只好提早來看看情況。

嗯~足背動脈很強,呼吸代償不嚴重,V-M50%使用血氧濃度100%,gas狀況呈現代謝鹼,住院醫師表示是第一次照顧阿嬤所以不知道阿嬤情況,上次討論到如果阿嬤快不行的話要院宣還是回家,其實阿嬤這幾個月一直都在快不行的邊緣徘徊,不過就是還沒進去那一步,今晚其實也還早。

真心為阿嬤覺得辛苦,這是真正的地獄,無法脫離的地獄啊!如果是我的話我有沒有辦法讓自己睡著,直到結束這一切呢?

————————————————————

我不想要再繼續想妳了,但是竟然無法克制,尤其是那完全不回應的狀態反而還讓思念更專心了,這真是太誇張了,一種自己意識失控的感覺,到底為何? 未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們是不是真的就這樣攜手走到最後的最後?

————————————————————

我會披星戴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