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位婦產科醫師右小指被落地窗夾成三節,被泌尿科醫師帶來掛急診,痛到爆炸的狀況下問了他發生的原因,他說他左手抱著孩子,右手很大力的關落地窗結果速度太快沒躲開,氣密窗又超級重的,就被夾到了,哭到一個不行超級可憐......

然後我一直沒辦法模擬那個情境,為何同一手關門同一手會被夾到,一直覺得超級無敵奇怪的,沒想到今天我也中標了!我左手拿著空的洗衣籃,由於剛睡醒有點不專心,右手大力把門滑上的同時,我右手的無名指竟然被夾進去關門的地方,痛到爆的情況讓我瞬間了解了原來當時就是這樣啊!

還好本人手骨有特殊鍛鍊過跟武器一樣,完全沒事,活動自如,感謝主,不然又少一個人上班不知道要怎麼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