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天氣的關係,最近的運氣沒有像以前那麼背了,不然每天上完班都累到快要往生實在是有點吃不消,重新幫大夥而keyin的精密數字班表,截圖,列印,然後準備存進我們的GYM群組,滑開一看,綺也消失了,剩下我一個孤單老人在裡面不知道在幹嘛,自顧自的又發了兩個邀請函給你們,如果沒有把你們放在心裡這麼重要的位置上的話,我是不是會活得很快樂輕鬆? 或是從此以後再也不可能感受到快樂呢? 實在無法判斷,地獄般的心情很快的又直接由上往下壓住,但是好像因為這兩個月一直反覆訓練的關係,醒著也一直模擬,工作也一直模擬,睡覺作夢的時候也還持續模擬,尤其是很多古怪的噩夢每15分鐘左右就撥放一次,漸漸習慣了這種極低落的狀態,大概要死亡是不可能的了吧~

帶著賽堯來到了恢復週的第五天訓練,預計在兩天就要開始超大重量神經系統刺激,右腳踝還是沒有完全復原,有點懊惱,但是不想要降重量,會不會出現奇蹟真的兩天後全身就完全復原了呢? 循環式不休息的訓練很快就完成了,才花費了37分鐘,打看電腦連線的電視,打開庫播的"魔鬼代言人",記得以前一直很想要複習這部舊片,不過一直都沒有人上傳,每次看完都還是覺得深有所感,慾望和愛的區別渺小的人類要怎麼區分,是要選擇自私的愛自己還是愛別人多過自己很多很多 ?  一直覺得這齣電影結束點應該要停在基哥往右邊太陽穴開完槍的那邊,畢竟每個人的人生都沒有重來的機會,這一切再次重新選擇的話,也不一定怎樣走會比較好,好與壞的定義又該由誰來區分?  我們能不能夠保持住一開始的愛,毫無懸念的一直走下去,不管對方變化多大,變老變醜或變賽奇,都一樣全心全意地將對方捧在手心上細細呵護 ?  瑪麗安右手拿著尖銳的玻璃,超用力的刺進左側的頸動脈然後往右邊整個劃開,回天乏術...... 我們都還活著,應該要更努力地握住自己心愛的人,就像你說過的,死掉的時候身邊是自己最愛的人,那有多幸福。

想起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會第一個星期就完全撥開你的歡樂的面具跟外衣,那個走不出來.黑暗.無數迴轉小迴圈.持續低落的精神面完全呈現在我面前,我想著,這個傢伙比我嚴重好多倍阿~我是不是可以讓自己變得好一點陽光一點,成為可以拯救你,好好抓住你留在這個世界上的人呢?  或是我要維持著黑暗,陪著你在死蔭幽谷裡面前行?  開了兩罐Bar慢慢地喝掉,還可以幫你做些什麼事情呢 ?  如果我緊緊抓住你的手跟你說不要走,你是不是就真的可以留下呢?  希望可以。

腦袋裡面還是很常迴盪著"被偷走的那五年"的求婚插曲的那句"如果有一個人你注定要愛上她,好好地珍惜吧! 愛愛愛愛愛著她....." 無限循環撥放,如果所有的痛苦記憶跟情緒可以來個車禍或是生個大病就全部遺忘不知道有多好,不過我可能會自顧自的騎著車跑回你太平的家,問你的老爸老媽為什麼我找不到你,然後就被報警上銬抓起來關進精神病院之類的,或是也可能會瘋狂打電話傳訊息給你,然後問周圍所有可以問的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這麼久沒有看到你? 然後周圍的人也都片片斷斷的,於是我實在太想知道所以直接跑去樓上堵你,你還是很禮貌的一臉沒事樣跟我說一些感覺很合理的理由,然後我以為我們真的沒事了,不過因為你還是都沒有出現,而且一直不讀不回,所以我一樣繼續的瘋狂打擾你到你突然發大火然後說出真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所以你才要這樣做......

所以其實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對啊? 我本來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那這樣跟出車禍或生了一場大病失意有什麼不一樣?  喔......很大的不一樣,因為連情緒記憶都失去了,所以不會有低落到快死掉的感覺,還是會一直維持瘋狂熱血完全不會憂鬱,如果真的這樣的話,你一定會被瘋狂想念你的我煩到瘋掉或離職,我還是繼續維持的低落的情緒記憶好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是了。

-----------------------------------------------------------------------------------------------------------------------------

A: 你為什麼要給他壓力?

B: 因為我不知道我這樣會給他壓力阿!

A: 你為什麼會不知道?

B: 我有說過怎樣不舒服就老實清楚地跟我說,我絕對不會靠近阿~

A: 你都沒有發現對方感覺不一樣嗎?

B: 我就是覺得感覺疏遠了,覺得難得的好朋友,所以想拉近阿~

A: 你到底是不是喜歡人家?

B: 我一直都喜歡阿! 可是就朋友啊?

A: 反正人家怕得要命厭惡感這麼重了你還想怎樣?

B: 我就沒怎樣一直安安靜靜的阿~幹勒!

A: 那你為什麼不自己過得好一點要在那邊死胡同瞎轉?

B: 總覺得還有什麼事情沒有面對面講清楚啊?

A: 什麼事情?

B: "可是就朋友"的這件事情。

A: 人家已經知道了可是不接受阿! 你還想怎樣?

B: 難道連"一輩子都朋友" 這樣都無法接受嗎?

A: 你明明喜歡人家為何可以"一輩子都朋友"?

B: 第一種情況是一開始對方單身所以直接表態,對方拒絕,那當然一輩子都朋友。

A: 那另一種情況呢?

B: 第二種因為對方非單身,直接就進入一般朋友關係,

    就算對方恢復單身感覺也已經跟一開始不一樣了,

    只會維持朋友關係,就熟到不行了跟家人一樣阿!

A: 可是你明明就還喜歡人家,如果他又被別人追走你不會難過?

B: 已經是家人了當然只會祝福是要難過什麼? 

    除非對方直接表態要跟你當書面上的家人,不然本來就沒啥可以做的阿~

A: 是不會硬搶過來喔! 馬的很弱耶~

B: 別人原本就幸福快樂的為何要讓別人不開心? 

A: 因為你不幸福快樂啊!

B: 我覺得一輩子朋友就已經幸福快樂了。

A: 隨你便,是不會趕快去把個馬子轉移一下憂鬱情緒喔!

B: 憂鬱情緒都已經幾十年了跟這些事件又沒有直接相關。

A: 那你又一直靠杯別人不理你是在靠杯啥洨?

B: 都觸發之前的死亡開關了難道不能抒發一下心情嗎?

A: 相信我,你立刻交個女朋友就會完全復活了!

B: 要遇到很愛很愛的沒有那麼簡單啦~慢慢來好嗎~

A: 那你他媽的趕快給我結束憂鬱,自己過得好一點!

B: 就說憂鬱不是一天兩天了你鬼打牆喔?

A: 你去死好了。

B: 老媽老妹阿姨阿公阿媽還在之前都不會死的啦!

A: 嗯嗯~反正自己過好一點就對了 ! 

B: 就還是很想聊聊,就算傳傳訊息也好~原本很幫我的他也是一樣!

A: 他們如果準備好了自然會找你,一輩子那麼長,

    大不了你等到90歲拿拐杖去揍他們一頓阿!

B: 我就很怕我明天就死掉了再也沒機會做這些移除遺憾的事了。

A: 觀念不同說不定說破了嘴你遺憾也無法解除。

B: 但是至少有努力過了,至少給我一點努力的機會啊!

A: 人生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努力,反正你就先自己過好點就對了。

B: 嗯~

-------------------------------------------------------------------------------

沒人可以對話,自我分裂自我對話,情況還是無解,只能等待。

然後我好期待我90歲的那一年趕快到來。

--------------------------------------------------------------------------------

要過得更好,不要自私,不要給別人不想要的,要聽人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