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生日當月辦的花旗響樂卡,可以去西提買一送一,

然後開開心心地帶著小阿姨去吃,沒想到結帳的時候,

店家表示非假日無此優惠,而且還需要出示花旗給的優惠卷......

除了怪自己太不細心之外,覺得從離婚開始就一直時運好低下喔~~~

 

接著拖著超飽的身體去上班,交班後石膏車空空如也,

下庫房補貨,發現桌上擺著妳的安全帽,

隱約聽到妳低頻的嗓音正在說話,

嗯~好久好久都沒有跟妳開開心心打聲招呼了,

就......跟妳的安全帽打聲招呼吧~繼續努力上班賺錢,

沒有什麼特別的case,急救室一樣超級殘忍,

學姐說接下來要直接固定安排C4上班了,好瘋狂,

小飛俠可憐兮兮的正在貼標籤,輕輕地說了哈瞜,

雖然他總是眼睛會笑,但是就可以感覺到他也不想跟我有交集,

好想妳......跟妳沒交集也跟大家沒交集,交不到新朋友,感覺好孤單,

還好今天跟靜上班,心情算是不錯。

 

下了班,心明天要出遊了,所以還是沒人可以一起宵夜,

買了龍哥鹹酥雞100青椒30去找遠道而來的雞蛋聊天談美安,

自己真得很不想知道有關積分的遊戲規則,連VeMMA也還沒弄懂,

反正做到了某個程度之後教練自然就會有新工作要分配了......

又聊了起來為什麼離婚,老答案就是從來都沒愛過,反正就這樣,

成為同學中第一個結婚然後第一個離婚的人物,

十年前的我絕對怎麼猜也猜不到自己接下來的人生會這樣進展吧!

所以現在的我一樣也是猜不到以後到底會怎麼樣......

突然很想念虔,最近身體好嗎? 右手恢復幾成了呢? 視力呢?

我覺得你一定可以康復的,加油! 昔日的每天下課後的雙單槓深厚交情,

我衷心地向上天祈禱,還你健健康康的身體。

 

愈來愈平靜了,開始可以找到些會笑的人事物,

今天也有自然的跟親愛的阿如說再見,

每個人都說如果是自己一定沒辦法繼續在同一個單位上班,

尤其是又遇到孤立事件,問我怎麼受得了......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生活吧! 分擔著病人的生老苦痛,又有給薪,

何樂而不為~ 就算我打從實習開始就不喜歡這工作,又怎樣~

反正就是開始做了,一做就是六年多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想,我一定會愈來愈好的,然後一定會有人看見我的好,

願意再次成為我的好朋友,畢竟我真得一點都不難相處阿......

 

寫報告的人兒阿! 你們辛苦了,寫完就會解脫了,加油加油 !

 

希望她可以從今以後都很幸福,希望妳可以從今以後都很幸福,

你們都是我心裡面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然後希望我從今以後也都可以很幸福,

嗯......其實我已經很幸福了,想想那些餓肚子的孩子們,還有什麼不知足的呢?

 

希望那些錯開的眼神可以不要再錯開了,

芳不知道老是錯開跟忽略啥鬼,沒禮貌~再怎麼說我也是學長阿~

 

也許他們只是忙到有些累了,是我想太多,嗯~是我想太多了,

反正只要自己開開心心的就好,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