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網路工作貼了100貼之後,就開始看來自星星的你,

結果看著看著,就六點了,料折北早就睡到不知道那裏去了,

料折北簡介 :

氣象局公務人員,負責地震測量等專業工作,目前單身無女友,

人超帥又好相處,頭腦一級棒,身居要職,常常到各國出差,

平時運動大概就騎騎腳踏車,喜歡踏青大自然,

說最近有一種地震儀,你離他五公尺遠然後輕輕地蹲下所造成的震動都能感應出來......

如果有一種愛情儀,你離她五公尺遠然後輕輕地按下按鈕,就可以感應彼此是否相愛.....

離題了~

反正六點睡到九點醒來,料折北這早睡早起的傢伙說自己七點就起床了,喔~真不好意思,

然後先去幫小黑加92無鉛汽油,之後吃了加油站旁邊的肉丸店,

有點辣,加上豬血湯總共......嗯忘了多少錢反正不貴,可惜料折北比較喜歡吃脆皮的肉丸,

之後他說想要去公園走走看看,所以就先去台中公園,網球場外面站了很多警察,

然後觀賽的人也超級多,不知道是什麼大官在比賽,逛著逛著料折北表示喜歡爬山,

所以就決定帶他爬大坑九號十號步道,到了現場人爆炸多的,忘了假日都那麼多,

好多人帶小狗去爬山,每隻狗狗上坡都超強不過不敢下坡好好笑,

超了幾輪車,終於到了九號步道最漂亮的觀景台,坐著吹一陣子風,把汗吹乾,

之後回家買阿炮便當回家吃,才剛開始開動,自己不知道怎麼位置沒橋好,

整個人往前摔了的狗吃屎,喉嚨硬生生地撞上仰臥起坐板卡住膝蓋的腳架尖端,

然後馬上吞嚥有些怪怪的,聲音沙啞......奇怪~咽喉外傷會有這種症狀嗎?

反正就算到了現在也不太舒服,之後載料折北去搭台中客運之後就回家大便了,

大完便又看了幾集星星,喔~真得很好看耶,好久沒有這樣有影集可以吸引我了.....

接著就去上班了。

----------------------------------------------------------------------------

今日對話 : 

"發燒喔~" "要吃個思卡弄嗎?"

"剛剛吃了一顆否潤了"

"到底還有誰沒感冒的阿~"

"好冷好冷喔~"

"妳就穿藍色那件外套就比較不冷啦!" 

"............."

"ㄟ~K他扶輪拿去一顆備用"

"不要我剛剛吃過否潤了......"

"喔憂~就說備用了阿"

然後肉粽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收下了......

真得很奇怪,不過就一顆備用退燒藥也要推三阻四的,

我的東西是都有毒是不是,除了孤立我不打招呼不屑理我之外,

難得有一點點交集的小關心都不願意接受是不是......

------------------------------------------------------------------------

上班最後一個case,酒駕車禍,不願意配合打針用傷口,

一直在那邊發瘋,還被打了阿提焚,之後去切了西踢,

交給管管姐處理了,下巴跟嘴唇一起變超爛的,真是酒駕活該人,

上到一半接到電話,說百歲的奶奶說頭痛然後就GCS突然變3分了,

brain CT  show severe ICH,當然大家決定不插管不急救,

神外醫師也表示就算開了也是植物人,所以就住到普通病房去觀察,

看樣子應該是撐不過今晚了,會看不到奶奶最後還有一口氣的一面嗎?

其實看不看得到都沒什麼意義,

只希望下一世的奶奶也可以像這一世的奶奶一樣幸運快樂,

活著的時候身體健康,離開的時候輕輕鬆鬆......

也許今天那插到咽喉的一摔應該是要我的性命,

然後奶奶感應到了,決定用自己的來換取我的,說不定吧~

這冥冥之中到底在玩些什麼遊戲,

今天跟料折北討論到神,奶奶所信仰的天主教是一神論,

所以不管是求身體健康.求財還是求愛情都只要向一個神祈禱就好了,超級方便,

不像中國的神,求財要找財神爺,求愛要找月老,求子要找註生娘娘巴拉巴拉.......

外國的一神方便多了,反正全部都求祂就對了,

又提到外國的神是可以包容你所有的一切不求任何回報,

而中國許多廟宇都還要還願......

反正......那個......對不起......親愛的奶奶,不但沒讓妳抱到曾孫,連孫媳婦都跑了.....

---------------------------------------------------------------------------------------------

還聊到氣功,說一般中醫師把脈是用三根手指去感應脈動然後照本宣"歌",

有一位名醫,把脈是把整隻手放在病人手腕,然後直接用氣感應病痛,

非常神奇,看來要開始繼續專研氣功了。

-----------------------------------------------------------------------------------------------

去7-11吃完孤單的咖哩飯,買了很多餅乾回家,

看看肉粽應該早就走了,今天又沒有說到再見,

遠遠地看到螞蟻還有俏麗來不及打招呼,

然後去跟包子打招呼,包子看到我就說怎不走要找肉粽喔.....

我說了聲:"吭...你說什麼" 心裡著實嚇了一大跳,

然後包子就轉移話題了......

-------------------------------------------------------------------------------------------------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解除封鎖,難道只能直接打電話跟傳簡訊一途了嗎?

不過連line還有FB都封鎖,那一定更不想聽到我的聲音跟看到我打的字了吧......

繼續當個盡職的隱形人,並且努力找快樂,

我逼迫自己相信,就算生活中完全沒有妳,我也可以一個人開開心心,

就算生活中完全沒有我,妳也是輕易地跟別人開開心心的,

就各自生活著,一直都是各自生活著,就算原本以為會有交集。

----------------------------------------------------------------------------------------

一直以來,我從來都不擅長說再見,我擅長等待還有死心塌地,

果然是一個奇怪的女同性戀者,男兒身的女同性戀。

-------------------------------------------------------------------------------

然後一樣,無法想出任何點子,可以改變這些隔閡,

也許有些隔閡,連時間都無法沖淡,

杜老爺說過,也許哪天你不愛她了,她就會成為你的好朋友了,

我期待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