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話如下:

"那個小孩在哪裡阿?"  "在那個邊邊那裡......"

其實,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那樣的喜歡妳,

妳又怎麼會知道我有多麼地喜歡妳呢 ?

我真得好羨慕在妳身旁互動那麼多的人們......

---------------------------------------------------

上班前,跟親愛的阿成相約騎腳踏車上班,

然後下班之後吞雲吐霧,老地方吃肉蛋土司配豆漿,

還用腳踏車載著一百年不見的高一同學料折北回家借宿,

他真是生活習慣超好的傢伙,竟然不熬夜的,

很快就去躺平了......

其實我也是不熬夜的,因為我沒有熬,

我根本不想睡,我好想好想要跟親愛的肉粽說說話。

--------------------------------------------------------

不過可能再也沒有機會了......

是嗎? 大概吧~

然後還是很多人明明就面對面看到了還故意裝沒看到,

招呼也不打,真是有夠沒禮貌。

----------------------------------------------------------

我是真得很認真很認真的喜歡妳,

然後什麼都不能做深怕被討厭得更深,只好選擇遠離,

我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任何人的事情,

真心地想要跟所有的人打成一片,

嗯~就快了吧~還是還沒打成一片所有的人就離職了。

-----------------------------------------------------------------------

肉粽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和好,我真得很想念跟妳亂聊的那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