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我只在乎你
詞:宇念偉雙霙
背書:左心士
歌名:草療實習主打歌(草療生意興隆歌)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不會是Psyche,
困在草療出不去,每天只能找OT,
這裡不能打手機,無聊只能玩排七,
繼續下去會不會,轉到慢性病房去,
任時光匆匆流去愈來愈Psyche,
不甘不願卻是身不由己,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想不到都在Psyche病房裡,
所以我,求求你,
快讓我出院去,
好讓我多騙一個人,一起回這裡。

策劃:萬惡淫為首惡名昭彰陳大師
------------------------------------
整理書桌突然找到的......
同學們,想起什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