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記憶力障礙,可能忘了你們是誰,
翻閱相片,重溫生活中出現過的你們,
是阿!你們一直都在那裡,而我在你們裡面。

沒有辦法定義死黨、戀人、或肝膽相照等......
你們都是生活中非常鮮明的色彩,
非常重要,因為我在你們裡,若你們消失,
則一切都不存在,包括我。

就當做一切都不存在吧!
也許十年、二十年、一百年......沒聯絡,
也不覺得少了什麼,因為你們一直都在那裡,
記憶深處。

我也許會忘了所有的人,
或許所有的人會忘了我,
會有那麼一天的到來,因為,不需要記憶了,
所有的心都已經攤開在陽光下交流著,
原來我心目中的妳是這樣,
原來妳思緒裡的我是如此。

可能有天,接到電話,出來聚會,
而我已經不存在,包括你們心裡,
這是時空對宇宙一切開的玩笑,
但是大家不會聽到,所以只有時空自己在笑。

還要多久才能徹底消失,
漫漫長路,我等待,當奇蹟不再是奇蹟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