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鍛鍊身體:一些特別辛苦或特別有感覺的運動計畫。
影片感想:書、劇、電影、畫......的感覺。
一些遊記:出去玩的紀錄。
電腦相關:電腦網路遇到的怪事或解決法。
思索亂想:大腦在活動時百分之99是無意識的。
醫護相關:生病受傷之類的健康紀錄。
生活記事:小小的流水帳日記。
虛構世界:虛無飄渺狀態下所構成的世界。
音律流轉:唱歌啦!音樂啦!
趣味知識:剛好有去找資料想知道的典故。
未分類文章:前十項的混雜融合。
MSN文:短篇謬思之類的屁話。

基本上,這個世界是真假難分的,
尤其是大腦心智意識及無意識的世界,
深雪說過的,那些,是我,也不是我。

現實世界的平平安安比較重要,
我的願望是世界和平,
但是又一直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殺人,
能夠包容所有心智包括自己的思緒的人,
才能夠真正活得自在。

我真的沒事,
只是想請殺手悄悄的殺了我,但沒錢,
就算有錢,節儉的我也不會花這無聊銀子,
路~還長的很,我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