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要我好好整理一下思緒,不要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會很恐怖!我不以為然,也不會改進,如此一來才不會
失去最真的靈,對自己來說,只有感受到的才是真的,
他人認為沒有的東西如果自己堅信,還是會發生,這是
希望的由來,也是宗教,於是精神科醫生們老是愛說人
人都有精神病,只是嚴重程度的問題而已,我說,人人
都沒有什麼問題,想幹什麼就去幹,沒什麼不對,因為
只有自己覺得不對,才是真正的錯誤,於是,亂殺人是
對的,偷竊也是好事,強盜強姦更是令人興奮,不懂得
保護自己的就是弱者,當你認為自己消失了也就承認自
己是一個弱者,弱者沒什麼不好,好幾億個弱者也能夠
非常輕鬆的利用人海戰術毀滅任何一個大國。

監獄裡,沒什麼勾心鬥角的事,只不過二十四小時都不
能夠睡著,雖然現在居住在單人套房裡,還是可以每時
每刻感受到刀光煙硝味,任何尖銳之物稍一靠近,總是
令人寒毛直立,但......又能怎麼樣,醒著會活得比較
久嗎?當然不可能活較久,畢竟吹箭子彈飛刀過來的速度
是眼睛完全跟不上的,這裡最厚的防禦只有一條無法禦寒
的棉被而已,那到底為何每個人都二十四小時不睡呢?
明明我就已經快要睡著了,但是一見到對面幾間那深沉
的眼神,我就像喝了超濃咖啡一樣精神百倍,一定是空調
中有摻雜些興奮作用的毒品,這是種慢性虐待吧!這樣
就能夠輕易的瓦解我的心志,讓我認為自己應該消失,
或......根本已經消失了。

夏天到了,拿出浮潛三寶到了海邊,看著蔚藍的天空,
毫不猶豫的跳入海中,卻發覺......浮潛用具忘了穿上,
幹!真是沒有記性,還記得重複看了幾百次周星星的電影,
沒記性的話,很容易就會被炸成爆炸頭,欲轉身上岸,拿
用具,卻動不了,眼前是鮮紅的一片,搞什麼東西,沒有霧氣
視線怎麼那麼模糊,原來,胸口被防止搶灘的鋼條刺穿了啊!
什麼!......刺穿了,我還是把眼睛輕輕的閉上好了,
一定是我又做了一個醒不來的夢,而我已經發現我是作夢,
所以才往死裡走,想逃出這個惡夢,捲毛問我如果現實跟夢
沒有辦法分別的話,那一自殺不就真的死定了,真是廢話,
當然死定了啊!只不過我就是可以分的出來,就跟男性可以
輕易的分辨自己是要射精還是要尿尿一樣明顯,總不能讓女
伴氣的把男人踢下床,自己默默的去廁所洗被單吧!

就這樣過了六個多月,每件事情還是跟三歲那天一樣,沒有改
變,早就知道你們都在玩我,早就知道我用什麼表情你們會
如何回應我,早就知道什麼時候天空會有閃電,早就知道就算
在高速公路逆向行駛所有的車輛也會讓你,因為這不是現實,
你不知道自己吃的飯是怎麼來的,你也不知道你穿的鞋是如何
製造的,甚至你也不知道只要赤腳在大自然裡走路超過三天你就
一輩子都不需要穿鞋也不會被鐵釘扎傷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