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沒見的兩個師弟,栩鋼輪卸倡驗這兩天突然line我,神奇的是他們兩個人都不玩FB,

輪的公司跑到我老家那邊,所以約好下週回家的時候要約出來吃飯,大家很久沒有在比賽場上面奮戰了,沒想到輪竟然還保持著身材一塊塊的肌肉,不像大部分的師兄弟都已經暴肥20KG了。

驗在附近開精密機械公司,沒想到他是兩棲退伍,現在一樣很著迷武術,少少少的有去鐵拳那邊練練,體重雖然上升二十公斤,不過體格練的還不錯,小比試了一下按手把,竟然是這兩年遇到了最強對手(但還是輸我,我真的是按手把王者不是我在吹牛),跟他一起當兵的學長是柔道三段的國手,現在他們同行,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會一起練柔道,最近超級想要練摔法的我終於有了一個新的路子,要進軍柔道界了,瘋狗加油啊~先在柔道比賽場上拿一些成績出來吧!

---------------------------------------------------------------------------------------------

愈來愈覺得被拋棄的故事有點無趣,那些比我水深火熱千倍的難民們也是很努力的過生活,我也要好好變強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