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始正式進入柔道界了,

早上跟阿苗到處看房子都沒有特別滿意的,

急診旁三層透天,地坪大約18,格局很小,巷子很小無法停車,780萬,

體院旁7-11上面二樓公寓,格局方正,天花板裝潢略低,坪數目測大約45,有大陽台,360萬,

日新戲院對面小巷子10樓,四間大套房,天台方正但是沒有搭棚,景觀非常好,450萬,

教練家旁邊1樓公寓加一個很小很小的地下室,一樓坪數目測約30是方正空間,可擴出去外面走廊坪數應該可以達到50,680萬。

---------------------------------------------------------------------------------------------------------------------

吃完300元的牛排義大利麵+飲料之後去興武門,

進去問老闆有沒有賣柔道服,老闆說這裡沒有賣高級柔道服耶~~

我問啥是高級柔道服,老闆說就是一萬兩萬元以上的那種阿~

我說哇靠,我只要低級的柔道服就可以了不用那麼高級,

老闆說會來買的都是問有沒有高級的阿,

他說以前有出500元的米黃色超低級練習用柔道服,

然後我指著米色的那個問是啥? 老闆表示那是中國角力服,超級有夠厚的,

反正我買了低級的白色柔道服+道褲附贈白色道帶總共新台幣1300元,

剛好把我錢包裡面所有的鈔票都拿光光了,也太巧合了,

每次來興武門都是剛好花光所有鈔票,沒有多花也沒有少花,

讓我開始懷疑老闆他們是不是其實已經練會了透視錢包的功夫,

拿了那個小飛刀還是很想買,不過由於目前沒有場地練習所以還是忍住了,

老闆介紹了一個很重的梭子,兩邊尖尖的,

老闆表示youtube影片有展示用旋轉的方法射出去都是可以直接插進大鐵油桶裡面的,威力非常強大,

拿來射人應該會插得比一般的刀子還要進去很多,說不定會穿出去喔......好猛的武器!

----------------------------------------------------------------------------

我要成為世界頂級的武術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