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親愛的老婆妳到底愛不愛我啊?

R: 當然是超愛阿,所以我決定放你走,讓你自由~

U: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要自由阿,我想要一輩子跟妳走到最後。

R: 可以啊~那你就把靈魂永遠反鎖在你從我這邊奪走的部分靈魂裡面吧~

然後U就這樣被禁錮了一輩子,一直到死去,完整的靈魂還是一樣卡在R的部分靈魂裡面,

R的其他靈魂,早就已經感受到太多愛,連自己的部分靈魂在什麼地方也完全忘記了。

--------------------------------------------------------------------------------

開完會,準備更衣,

R又開始跟學姊卡在門口聊天,

副主任又跑進來跟怡姊講話,

可以拜託你們要聊就去門外面聊,

門裡面讓我趕快換衣服回家好嗎?

難道你們不知道U只要跟R待在同一個空間裡就會超級不適嗎?

尤其是你們又跟R聊得那樣誇張,當U問妳們的時候,

妳們卻總是說很少跟R聊天阿,跟R沒有很熟阿~

既然這樣就不要在U的面前表現跟R很熟的樣子,都滾開!!都滾開!!!!!

----------------------------------------------------------------------------------

傷口其實早就不重要,世界上更多更可怕的傷口,

他們都活下來了,他們都努力的讓自己更好更優秀,

一切都只是不進步的藉口是吧~ 

我開始愈來愈討厭這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