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撇到你賦予我名字前頭的說明,
挖勒!你還真愛記仇ㄟ......
誰叫你那時總是剛好坐在我的前面勒。

於是開始回憶那段時光(原來人生真的是可以分段的)
鐵馬、暴力籃球、羽球、空手道、游泳、唸書......
是了~好似真的有一段時光是在念書的,
都是有你們的幫忙,
看著你們專注的臉還有漂亮的成績單;
或是漂亮的臉蛋以及專注的成績單?
反正都讓我忍不住不小心偷偷多念了幾個字,
多背了些現在已經全忘了的奇怪公式和文史,
能夠安然度過那第一次聯考,全是你們的功勞。

常在想,如果就因為沒考上學校,開始工作,
在社會裡打滾,幼稚地揮動著拳頭虛張聲勢,
會不會過的更好或是更爽快、更像自己,
那個原本應該在山中成為完完全全野獸的自己。

其實我還是懶惰,只想輕輕鬆鬆的過日子,
至少~心情要輕輕鬆鬆的。

妳還有妳還有妳妳妳妳們都好吧!
永遠祝福長住我心的人們,
要一天比一天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