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好像開始進入嚴重憂鬱症了,讓我想起了老爸.潔.潔哥.剛離婚的我......無法控制的情緒,無法專注,無法睡眠,無法逃離自我死亡的慛眠聲音~

雖然現在心上的傷口還是大大的,但是已經離死亡好遠好遠,生活想著如何賺錢,如何才可以讓自己可以維持生活又保持自己的興趣不要喪失,只活到一百歲的話總共要五千五百萬之類的。

說實話我也實在很想要搞清楚為什麼跟阿如在一起的時幸福快樂的感受度會那麼厚實,厚實到掩蓋了一切不幸的可能,以為一輩子就這樣牽手白髮無憂無慮了,然而經歷過了當頭一棒的背叛與不信任,把自己的心挖出來交過去的枕邊人認為自己毫無可討論的空間,不聊不溝通不接觸封鎖一切,轉身離開,讓一切看起來好像只是筆不錯的交易之後,我想我的人生字典裡面"一輩子" "永遠" 這種廝守到老的詞語已經完全消失,原本就已經不浪漫的神經病水瓶人變得更加破碎理性,可以平平安安的就好了,其他的,大概都無緣了吧~

陳舊的八卦依然,紫說藍問過粽,粽說其實從來都沒有跟紅在一起過,也不太懂為什麼會傳的這樣亂七八糟的,麗的賴訊息才看過,粽抱怨的追求幸福的不是假的,但是要撕毀一個家庭,但是其實誰又能夠有能力可以撕毀誰,內部大概也已經有一些沒有發現到的異常才會如此吧,就像當初被離的自己一樣,以為沒有問題,但是對方一點都不覺得這樣,也有人看到粽緊緊環抱著紅搭著機車,也許也是假的,粽只對我說了:"你也知道阿"  但是其實我什麼都不知道,只是從別人的口中拼拼湊湊的,還是蠻想再跟你像一開始的時候一樣實在的聊一聊,粽跟池說:"如果要在一起的話早就在一起了",池對粽說:"反正單身為什麼不試看看?" 我說:"沒辦法啊她又不愛我~"

一切都很簡單,只是不愛了。

甚至不愛任何人了。

------------------------------------------------------------------------------------------------

還記得那時候內心的小小聲音,最後一個愛上的人就粽了,結果好像真的就這樣了,有點淒涼。

------------------------------------------------------------------------------------------------

阿公老媽幫阿媽換了一個安全的瓦斯爐,沒點火的時候瓦斯不會外漏,小阿姨跟阿媽持續冷戰中,阿媽三句話以內就會提到自己想要死,死的時候不可以幫她急救,雖然我很想要幫助她快快樂樂的,但仔細想想自己好像也沒有很快樂,阿媽說自己右邊的耳朵會很痛痛到頭上,昨天最嚴重,大概已經三四天了,不過她不想要看醫生因為她想死亡,直接把她打昏然後送去醫院好像也於事無補,打昏的狀態下神經神外精神三科都會無法作任何評估......阿公大前天不知道吃了什麼腹瀉,之後隔天竟然自己想大便都不知道,發現的時候成型的糞掉了一大堆在褲管裡,去看了把脈要30分鐘的中醫診所吃了兩天的藥,今天已經沒事了,但是我從來沒有聽說過AGE會導致肛門鬆到大了便也沒感覺的狀態? 老=病,唉~人生。

-------------------------------------------------------------------------------------------------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大阿姨帶來分享的麥克風行動KTV還蠻有趣的,未滿十八歲就做生意做到被國稅局要求補稅也真的蠻強的,還有什麼工作可以做呢?

--------------------------------------------------------------------------------------------------

讀書好累阿,有沒有不讀書又考試考上的方法呢?  痾~算了,可能成功太多次了所以這次終於不靈了吧!

好好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