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撥一通未接來電,
有個大陸腔說著:「喂!我美善阿!你什麼時候下班,我在台北啦!」
我:「美善?誰是美善?」
腔:「你是有認識很多美善喔!」
我:「......」
腔:「你什麼時候下班,喂?喂?你又不會很忙~~」
我:「???????」瞬間掛掉電話~天知道這通電話有多貴!
長這麼大,還沒有遇到過這麼俗又有力的標緻名字......
最機車的是~~~竟然說我不會很忙~
那我十幾個小時沒睡覺是都到處遊玩就對了~~~氣!

沒想到過了一秒鐘,手機響起了,
「喂~你怎麼不講話!」我不是不講話,我是想聽清楚你是不是大陸腔。
「喂~你怎麼不講話!」不要講同一句話阿!我還在搜尋大腦的聲音貯藏室。
「喂~你一個大男生還怕一個小女生喔!」
它馬的,聽到這標準的大陸腔詐騙語法,我怎可能回話!
手機放這讓它繼續大聲嚷嚷「你怎麼不講話!你怎麼不講話!你怎麼不講話......」

看來這支手機應該被超級恐怖色情付費電話公司盯上了,
以後一定會常常半夜有人打電話過來玩莫名奇妙的猜猜看遊戲,
還好這個月都大夜班,打電話過來我也不會開機,哇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我又不會很忙,資料外洩也外洩的太不徹底了吧!
明明就忙的要死,真是不用心的詐騙電話,
碼的!還打過去講了6秒鐘,不過這個詐騙小姐太白痴了,
當然不能先報姓名阿!不然只要一聽到不認識就馬上穿幫了,
如果一直說:「猜猜我是誰啊!」之類的,
我可能還會多猜個三秒鐘才掛電話吧!
來啊!再打來啦!就跟你們說隨時隨地都可以打過來啊~
不過除非我認識,不然我確認不認識之後是不會回撥的,
好好做功課吧!死詐騙集團!

不過,我的朋友們~你們真的隨時打都OK,反正吃飯睡覺都不是我生活重心,
不會有肚餓氣跟起床氣,只是上班上完常常會很沒力氣,
如果我沒接到你的電話,不用擔心,我一定會回CALL滴~
常常通訊,就像大家常常都聚在一起,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