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我有老婆孩子,但是我這輩子沒有過這種感覺,就算你不愛我也沒關係,我會把這份感覺永遠埋藏在心底最深處。」

「我把電話寫在花外面的包裝紙上了。」

「他一定會打給你的!」

「你怎麼知道你愛我,你根本不了解我?」

「我開槍射中了你,可你卻安然無樣,於是我跟在你身後,聞到了你的氣息,像水芹一樣清香,我便徹底淪陷了。」

「那好,你過來吧!」

———————————————————-

特別的電影,

混合包裝任何感覺情緒。

———————————————————-

我以為這輩子不會再有這種感覺,

徹底淪陷了,所以很感謝你,

但是僅止於感謝,

因為不知道為何第19548條的規則是:

如果你不是一個人,就不會越線,

包括心理的那條線,

痛苦的情緒卡在的地方不是愛情,

只是友誼。

——————————————————-

不過已經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